Daily Archives: 6月 24, 2011

三次元线下会

  今天,将为我的某位KF圈里的好友举办一次线下聚会.

  这位好友这个月22号过生日,然后月底就要飞去11区了.

  于是在圈内好友的提一下,举办一个欢送会+生日聚会.

  本来我现在因为转岗的事情,又被调成了长白班模式…于是预计是无法参加白天的聚会…不过打算找个理由请假算了…反正工作的事现在已经算是闹僵了…

  于是,如果我还有多余精力的话,有可能会继续码字来介绍相关后续情况的.

  以上//

留下评论

Filed under 线下会

又到了心里开始纠结的时候了…

// 时至6月,可是我的五月病依然在持续中…//

====================

整件事的起因不明;不知为何,部门领导偏偏就非要对我杠上了…// 

最近,工作上不知道又是不小心在什么地方把领导上司给吸引到了,又开始有事没事来堵我了…

本来12月底的时候就打算撒手不干了的,结果父亲硬是找关系让人把我留在了乘务车间;虽然当时车间主任答应继续留用2个月,但是不用说我也心知肚明:这2个月肯定不好过,而且最终结果肯定是他会使手段的.果不其然,2个月后的最终考核在大家心里都明白内幕的情况下把我给击打出局了.

//接着是漫长而又难熬的一个月…//

  乘务车间把我给out以后,被送到了部门的综合技术学习室,一边被使唤来使唤去的打杂,一边等待被人如砧板上的肉一样任人宰割…

反正这个部门已经被我看透了,留着也是自找不快;在打杂了3个星期后,我决定把转岗申请递交上去.结果却有点出乎我的意料…

一个星期后,申请连公司上层都没接触到的情况下,直接被我所在的部门经理直接擅自驳回,然后他又擅自的对我进行了岗位调整:由乘务车间转到了检修车间…

//本以为事情可以暂时告一段落…//

  某种程度上来说,确实是暂时告一段落.

本来心想,既然部门经理安排我转车间,我也不好多说什么了.结果在时隔两个月后,车间内部不经意的一次考核,着实让我吃到了一个大担子…

我的考核成绩不知怎么的,让部门经理知道了;然后他不知怎么的,嫌我做的不够好(实际上,我的考核成绩为班组里的平均水平).于是,马脸一拉架子一摆:你知不知道当初我为了把你留在我们部门,花了多少心思想了多少办法?你却弄得这个样!再给你一个月的时间,做不好的话就直接向上层申请转岗!

拜托!当初是谁擅自把申请给压下来的!老子本来就不想呆在这,你却非要强行留我,为的就是让我看你脸色?!滚你麻痹的…

//于是,这一个月也过去了…//

  结果?想当然是部门主任依旧嫌我做的不够好.

然后这次,应该算是彻底在这个部门搞不下去了.也不想和那个一口乡里口音的经理纠结了,直接又重新写了份转岗申请.这次他虽说是很爽快的接了,但不知道结果会如何…

接着这段时间,又让我回到了那所谓的综合技术学习室…

//剩下的,就只有等待结果了…//

  心里抱着希望,能转到别的部门…但却又不知怎么的,感到很纠结…

留下评论

Filed under 牢骚